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执》 17【盾冬|锤基】留学非ABO

上次有小可爱森海本包桃哪只更甜跟我提建议说可以给山姆一个cp嘛,我就给了😝

看正文:

戴着老式眼睛的小老头站在讲台上,投影屏被打开,PPT第一页上写着明晃晃的几个大字:马克思列宁主义。

这是一节政治公共课,国交学院全体大一大二的学生都来到这一间偌大的阶梯教室,同文学院的新生一起上课。相熟的人围坐在一起闲聊,整个教室被分成了几个“小部落”。

简拉着索尔坐到了教室后面的角落里,洛基则一个人找了个侧边位置坐下,等着巴基。

一个洛基没见过的男生背着黑色帆布书包跑进教室,兴奋地对着一小堆人说:“嘿,兄弟们我回来了!”

“Scott,你的强制休学结束啦?”山姆兴奋地拍他肩膀,嘴巴咧出大大的笑。

“待在家里憋死我了,你能想象我有多想你们吗?”被叫做斯科特的男生拿下书包仍在山姆旁边的座位上,他坐在座位上后倚,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眯眼感受都快变陌生的课堂氛围。

“得了吧,就你还能想我们,你想谁?”托尼戴着墨镜,到山姆前面的位子坐下。

“反正不是你。”斯科特撇了他一眼,他向来看不惯托尼这样的富家公子。

说到斯科特的强制性休学,那也是当时轰动整个学校的大事件。

半年前学校里一栋女生宿舍被偷,丢失的物品大都是贵重首饰,学校里请了警察,调了监控和查验指纹,却都没有结果。

后来一名失窃女生偶然撞见一男生脖里挂着她本想送给男朋友的项链,她上前理论却反被骂,上报学校也并无回音。

Scott在学校贴吧里了解了这件事情的始末,他不想让这件事情就这么销声匿迹,丢失的东西该被找回,犯错的人也应得到惩罚。正义本不该没落。

他请自己一个朋友黑进学校网查出了那名嫌疑男生的资料,找准他的宿舍,趁着他们有课时潜入。

在小心翼翼地撬开宿舍锁头进入屋内后,他翻找男生的衣橱和抽屉,确实发现了许多女生饰品,或许这男生在等着事情风声过去再拿出去卖掉。

斯科特将那些不属于这男生的东西塞进自己包里,这时床上有人翻身,那男生竟然逃课在宿舍睡觉。男生发现斯科特后立马下床施暴,好在斯科特身手不凡,反倒打了男生出气。

离开男生宿舍后他联系上那名失窃女生,请她把东西归还给其他人。

本以为事情这样就会过去,没成想那男生竟然到校领导那里说斯科特无故施暴。尽管大家心里清楚斯科特替失窃的女生们找回了首饰,但校领导依旧对其违反校规做了处分,罚他强制休学半年。

“Sam,Sam!那个人,那个……那个刚进来的男生,金发的那个,他是不是叫Steve Rogers?”斯科特眼睛紧盯着和巴基一起走进教室的史蒂夫,他扯着山姆的衣角,声音尽显兴奋。

“是啊,你认识他?这是我们今年的新生,他身边那个男生也是。”山姆嫌弃地拍掉斯科特抓着自己衣角的手,抚平褶皱。

“我我我……我不是认识他,我是崇拜他!他打篮球实在是太棒了,高中联赛的时候我见过他在我们学校打比赛,太帅了!”斯科特激动的手转向抓山姆的手臂,他不停地摇晃着对方,恨自己不能表达出史蒂夫的帅气与神勇。

“他现在就是咱们院的篮球队长,还有啊,你不在的时候他带着我们篮球队一路挫敌无数,再打赢两场比赛我们就可以夺冠了!”山姆对这人颇为无奈,任他摇晃自己的胳膊。

“夺冠!”斯科特瞪大的眼睛闪着亮光,他的眸子总像小狗一样惹人怜爱,“让我进篮球队吧,我愿意为史蒂夫队长尽一份力。”

“当初不是你自己说不想进篮球队吗?现在后悔了?”

事实上斯科特的篮球技术很好,山姆在刚开学时就对他提出过邀请,不过被斯科特拒绝了。

“那个时候不是没有史蒂夫队长嘛。”斯科特眨着眼睛请求,“让我加入吧!”

“让你加入没有问题。但你就不要妄想别的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老教授开始上课,山姆坐在位置上,凑近斯科特说。

“男朋友?”

“对,就是刚刚在他身边的那个男生,巴恩斯,现在在那边坐着。”

斯科特顺着山姆指的方向看过去,他看到一个栗色中发的男孩,安静地听教授讲课。

“那他身边那个男生呢?”

“那个叫洛基,也是新生。他们两个住一个宿舍。”山姆解释道。

“长得倒是挺好看的,就是有点……邪。”正说着,斯科特又扭头去看他,正对上洛基的眼睛,对方冲他一笑,眼神晦暗不明。

斯科特打了个冷颤,不再看他。

“你还是不要招惹他,不然马上就会遭殃。”山姆警告他,想到最近洛基搞出来的那些乱子,他就觉得头疼。

“哎,山姆,那这样的话,咱俩就能一起为队长效力了。”斯科特努力压制自己的嗓音,山姆刚刚说了什么他全没听进去,一心想着史蒂夫队长。

“不,我们不一样。”山姆低头笑,“我跟他是朋友,可是他并不认识你。”

“请介绍我们认识。”斯科特又是一把抓住了山姆的手臂,双眼含笑看他。

“那……有什么好处吗?”

“东门北门的饭店随便挑。”

“成交。”山姆跟他对拳,心里暗笑。看来利用点职务便利替自己弄个约会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

西区篮球场,下午三时国交学院篮球队训练。

“队长,我们有一名新加入的队员带你认识一下。”山姆带着斯科特到篮球场上的集合地点,跟史蒂夫打招呼,“这是斯科特,球技很不错,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强制休学了半年,现在刚回来,有他加入我们的胜算会更大。”

“队长你好,我……我看过你打比赛,很荣幸现在能为你效力。”斯科特的笑摆在脸上,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握手。

史蒂夫主动伸出手,笑着说:“欢迎加入。”

斯科特痴笑着攥住史蒂夫的手,全然不顾之前山姆说的史蒂夫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要和他太亲密这样的警告。

“那就开始训练吧。”史蒂夫召集全队成员,为最后的两场比赛做准备。

斯科特站好队,对排在自己身边的索尔说:“嘿。你是不是也很欣赏队长。”从山姆那里,他知道索尔也是个新生,球技据说和史蒂夫不相上下。这样的人也愿屈居其下,可见史蒂夫是深得大家认可的。

“你说Steve?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做了高中三年的同学,现在又来同一所大学留学。史蒂夫这个人确实很不错,他有正义感责任感,大家都会被他的人格魅力征服。”索尔认真地说。

斯科特仰头,他之前只是赞叹史蒂夫的球技和带队能力,听完索尔这席话,他对史蒂夫的好感又加了几分。

TBC.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