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同一屋檐下》under the same eave 荷兰×我|纯幻想恋爱

一篇没有荷兰弟的前言:

来到伦敦也不过短短几日,这里的一切(主要是饮食)还没熟悉过来,却又要被迫搬出宿舍。来之前想着住宿舍方便些,更何况出去租房子很贵,校园里也相对安全些,因此在申请书上选择了住校。谁知住进来后才发现,原本这个宿舍的学生在来之前又选择了出去住,早已找好了房子,自己根本就没有室友。

可是对于一个出国几天的穷学生,在短时间内租下一所令人满意的公寓又谈何容易?无奈之下,我只好在网上寻找homestay,以求在减少开支的前提下尽快融入这里的生活。

在寻找homestay时,我连写下的每一条要求基本要求都再三检查,以免今后因为某些不和引发矛盾与争端。谨慎地填写好所有类似“禁忌”的要求后,满足条件的homestay已寥寥无几。我立马拿起手机一一联系,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脱离这个“寂寞之地”。

在经过几番不太顺利的交谈后,一位Holland太太同意我先去看看住处,时间就是当天下午。

Holland。于我而言,这是个熟悉的姓氏,尽管我并不知道英国是否有很多人姓Holland。

而真正令人吃惊的事情,就发生着这个本该平淡无奇的下午。

TBC.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