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泽维尔最高恋爱讲堂】第一节课(下)
温馨提示:泽维尔教授的全部恋爱法则仅适用于MCU及高级战斗人员,请勿轻易学习模仿!!!
👉我其实很喜欢大家跟我互动,所以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评论就好,哪些地方戳到了你们的萌点,或者觉得哪里不太合适,哪怕是你有自己想看的东西也可以提建议告诉我!我会尽力满足大家的👈
以及🔱非常感谢大家每一次的小红心小蓝手,你们喜欢我就开心,谢谢每一位小可爱的支持与鼓励,我爱你们💖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因为最近开学,可能会忙到没时间弄这些东西,或许更新什么的会落下进度,所以对不起大家啦o(︶︿︶)o
再说一遍,我爱你们!!!

【泽维尔最高恋爱讲堂】汇总     老万磕糖汇总

评论(19)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