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执》 05

七点钟的军训集合让大家不得不早早起床,但即使如此,骄阳仍旧准点上岗,害得索尔和史蒂夫躲在有树荫遮蔽的台阶上吃早饭。

他们起床的时候已经快六点半了。为了避免迟到,两人着急地在楼下服务部买了三明治和瓶装咖啡,坐在集合地点边等边吃。

“咱们只有五个人,这要怎么训啊?”索尔嘴里嚼着三明治,用手背抿了抿嘴问到。他可不知道这个问题也会成为让教官最头痛的事情。

“怎么训练跟人数无关吧,把该教的都教了就行了。”史蒂夫目视前方,操场上的其他区域都有成群的学生聊天攀谈,而这可怜的角落里只有与这里格格不入的两个人。

尽管迷彩服都做得比正常尺码要大些,但穿在这两个金发大胸的男孩身上还是紧了点。索尔的肱二头肌似乎要冲破衣服炸裂开来,而紧实的腰带束在史蒂夫身上,刚好展现了他曲线优美的臀线。史蒂夫这才发现索尔没系腰带。

“你不系腰带,教官说不准会罚你的。”

看着史蒂夫严肃的神情,索尔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他瞧着被军训服打扮起来的史蒂夫,对方看上去正义凛然,像极了电影里美国大兵的样子。

“苏睿,我都已经告诉过你了军训绝对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特查拉举着手机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并走到他们身旁坐下,“艾瑞克呢,没在实验室吗?”

“你自己问他呀!或者,你现在给我看看你周围都有什么,我就告诉你他的行踪。”

特查拉将手机一转,手机前置镜头对准了身侧的索尔和史蒂夫:“这是我的新同学,索尔,史蒂夫。这是王妹苏睿。”

看到有镜头指向自己的索尔傻傻地笑了笑,史蒂夫则面无表情地说了声“你好”。当然,史蒂夫不会知晓很久以后发生的事,亦未曾想这个同他只有隔着手机此面之缘的人,会对他有那么大的帮助。

“哇,哥,你的新同学好酷!看那身架,比你还健壮。”

“现在能告诉我艾瑞克在哪了吗?”特查拉一心只在自己那个表弟身上,丝毫不理会对一切事物都能产生兴趣的苏睿。

“还能去哪,去看日落了呗。整天吵吵着这么美的日落只能自己一个人看,还天天跑出去看。怎么,他自己没告诉你吗?”

“没。”羞涩之情隐于特查拉的肤色之下,他随口扯些别的话题,“时差是个问题,每次我要休息时你们还在睡,我起床之后你们就又要休息了。”

“怎么,时差妨碍你谈恋爱了哥哥?”

因为没插耳机,苏睿的这句话外放到了另两个人耳里,引来些许好奇。特查拉揶揄了她几句就赶紧关掉了视频,他的瞳孔颤动着,别过头去不敢与那二人对视。

但很快两人的心思就被别的摄了去,两个身材修长的男子朝着他们走来,神态步履,皆似T台上耀眼的模特,夺人眼球。

自然被摄去心魂的人不包括特查拉,他还沉浸在表弟难于表达的思念中,脸上挂笑。

“Hi, brother.”洛基看上去心情不错,打招呼时他还故意抬了抬帽檐。

而巴基的军帽本来就没有戴正,迷彩帽漫不经心地斜扣在他的头上,他直直地冲史蒂夫走去。

“你们好早。”他微微颔首,目光轻柔地望着史蒂夫。浅笑雕刻于他有些圆润的脸上,这让史蒂夫想起了以前两人一起去参观展览,穿着自制的军装拍的一张“行军照”。多年前的青涩褪去,此时的两人早已失去了旧时模样。

“我们没去餐厅吃饭。”

“士兵们。”洪亮的声音震入每个人的耳内,个子不高的教官指示他们站成一排,“好的士兵必然严格遵守集合时间,从你们的到场人数看来,迟到的同学不少。”

“只有我们五人,教官。”

趁着史蒂夫向教官解释他们实际人数确实只有五人这一事实,索尔歪头在洛基的耳廓低语:“这身衣服很适合你,Loki。”

心里美滋滋却不外露的洛基只是睨了他一眼,独自暗笑。

“不许说话!”

教官一声巨吼,索尔被吓得一抖,身子不自觉地挺直了些。

“腰带呢?”

“忘系了。”索尔默默祈祷千万别被罚,不然自己上午就输定了。

“叫什么名字?”教官走到他跟前,身高对比下教官要矮他一大截。

“索尔,T-H-O-R。”

“索尔出列,做二十个俯卧撑之后归队。”

索尔在五双眼睛的注视下迅速做完后,再次站到洛基身旁。按身高排起的长列里,巴基在首,索尔在尾。

二十个俯卧撑对索尔来说不过是热身运动,活动筋骨而已。而他一上午没精打采的原因则是自己铁定输了比赛,原本两人是要比军训中谁的表现更加优异,这下可好,训练还没开始呢他就被罚了,饶是训练时再努力,分数也肯定超越不了史蒂夫了。他不在乎请大家喝饮料或者别的什么,但他在乎自己的尊严啊!

高中时成为密友的索尔与史蒂夫两人因为在训练中的成绩总是不相上下,这才激发了好胜之心。强劲的对手能让自己进步,强劲的队友也不例外。自打这二人相遇之后,他们的肌肉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稍息立正和转向练了没多久,教官就开始让他们站军姿了。烈日焦灼,帽檐只遮住半张脸。被迷彩服包裹住的身体频频出汗,浸湿了里面的短衫。

随着身体的一阵摇晃,洛基似乎失去了重心,向前倾了出去。

“对不起教官。”他回归原位,想努力站好身体却不大受控,连双眼都迷迷糊糊睁不开。他努力摇了摇头想保持清醒,而身体也愈发难以挺直。

“是中暑了吗?”教官看他脸色煞白,精神不佳,“你感觉如何?”

“我觉得头很晕,然后脚也站不稳。”说着,他又像旁边歪了一下,这次直直地撞在了索尔肩上。

看到洛基这幅样子,索尔赶紧用右手搂住他,慌乱地问教官:“医生,得带他去看医生。”

“让他去那边的观众席,那里有药箱。喝点药就行了。” 教官倒是一脸平淡,看样子是见多了这样的事情,“能自己走吗?”

“可以的教官。”他竭力从索尔的身上移开站稳,好像这是多么艰难的事情。观众席不算远,但洛基走的却缓慢,且有些蹒跚。

在观众席坐下后,他才舒了一口气,放松下来。没想到装病骗教官竟然如此容易,多亏了他天生的这幅白皙肤色!

“嘿。接住。”一支口服药剂朝他的方向扔了过来,洛基抬手接住。看来不止教官,别人也觉得他中暑了。

洛基讲药攥在手里,想偷偷装进口袋扔掉。又听见朝他仍药的那人说:“我知道你不想吃药,这药确实苦,但不喝的话你会更难受。”

洛基倒是没体会过中暑到底有多难受,但他知道他现在如果不把这药喝下去那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算了,不就是喝一管药嘛,总比在那里站着被太阳烤好多了。

咕咚咕咚两口把药咽下去之后,苦涩感才从舌尖传来,他差点没把刚喝下去的药吐出来。

“这是什么药啊,这么苦!”他闪着一双泪眼问那人。

这可把那人难倒了。他没学过怎么用英语说藿香正气水啊!

TBC.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