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执》

他们将长久以来的思念和爱恋化作缕缕执念。而怀有执念之人,究竟要了断几次念想,耗尽多少流年,方可换来执对方之手相携一生的结局。

第二节

        洛基在摆满食物的桌子旁发现了狼吞虎咽的索尔,下午的体力消耗让他饿急了。
        “Loki,你也来尝尝,这里的食物可真是太美味啦!”索尔笨拙地用筷子插起一个被称为“生煎的”东西,里面的汤汁从筷子插出的孔中流出来,沾湿了盘中的其他食物。
        他从未用过筷子,在他开吃之前刚被山姆拒绝了提供刀叉的可能,并被告知在这里就要学会用筷子。
        索尔觉得他学的挺快的,如果忽略掉使用筷子的正确性的话。
        “哼,不过是些蝼蚁们的吃食。”洛基冷哼一声,又往嘴里灌了些香槟。酒精的醇香漫溢,开始有些麻痹大脑了。
        他现在,连猛吞食物的索尔都觉得迷人了吗?
        在他晃神的瞬间,索尔已经又插起一个生煎迅速的放进了他的嘴里,以致于洛基都还没来得及露出嫌弃的表情。
        鲜嫩的汤汁蔓延至他的口腔各处,香味促使他咀嚼吞咽。索尔说的不错,这里的食物确实很美味。
        “怎么样,我说的对吧?”许是看到了洛基美食而不经意流露的微笑,索尔开始洋洋得意起来。
        “看来你对这里的食物很满意嘛。”山姆过来了,带着刚刚在角落里的两人。跟在他身后的还有特查拉。
        “来吧,我带你们认识一下咱们学校的知名校友。”
        山姆将他们带到了正在说笑的三人旁。唯一的一个女生有着烈火般的红发,她眼神凌厉,霸气中不乏性感。
        “你们好啊,小伙子们!”她扭头冲他们笑,如此尤物,令人垂涎却又让人望之却步。
        “娜塔莎,你不能把所有的男生都撩个遍。”山姆调侃道。
        娜塔莎又笑了一下,像是在说“有何不可”。
        山姆一一介绍这三人:“娜塔莎,舞蹈专业,爱好格斗。克林顿,数学专业,爱好射击。托尼,计算机专业,爱好漂亮妹子。还有,我是机械专业,同时是新生迎新会主席。”
        “得了吧就你那个破主席还拿出来显摆?把这么个职位放在那里都不会有人跟你抢。”被叫做托尼的男生说。他身形不高,口齿伶俐,双眼传神。而且,还有着连女生都羡慕无比的翘臀。
        “你们几个就是今年来的小子?身材都修炼的不错嘛。”托尼走到他们近前,拍了拍索尔的手臂又走开:“贾维斯,五分钟内调出这五个人的课表发到他们邮箱里。”
        或许没有人注意到,在他碰到索尔身体的那一刻,索尔身旁的某位黑发青年瞪了托尼一样。托尼自己觉到了些凉意,却以为是今日昼夜温差加大的缘故。
        “贾维斯是谁?”被拍的人也不自知,还满面笑意地发问。
        “好问题!”托尼满意的手指在空中一顿,接着道:“贾维斯是我的私人管家,他替我打理一切大小事务。如果等学校发给你们课表,那就得几日之后了。”
        托尼笑得洋洋得意,不知语气里那份骄傲是属于自己,还是贾维斯。
        山姆冲着史蒂夫的方向低语:“他是个富二代,也是个花花公子。”
        不知怎的,山姆似乎对史蒂夫很有好感,他觉得这是个很有领导风范的男人。如果可以的话,山姆很愿意将自己的主席之位让给他。
        “虽然山姆应该已经带你们熟悉过校园了,但明天下午会组织集体游校和新生会议。千万别别小瞧这所学校,因上晚自习而迷路的学生可不少。明天下午是我带领你们熟悉路线和主要建筑,到时候也会发给你们每人一份学校地图和带有定位系统的校园卡,尽你们所能记住路线。如果以后迷路了,给我打电话,我会指挥你们走出去的。”方才一直沉默的克林顿开了口。他看上去不像另外两人那么夺人眼球,却沉稳可靠。
        “顺便说一句,你们校园卡里的定位系统也是贾维斯插入进去的。不用谢。”托尼早就在这五人身边绕了一圈,最后又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后者随即敏感地一躲。
        “克林顿可是个神枪手,射击冠军拿了不下百个。”
        “Stop, 山姆。你们别听他的,今晚好好享受,从明日开始,你们就正式成为这个学校的一员了。”克林顿举起手中的香槟,算是向众人祝酒。
        “等等。你刚刚说定位系统是贾维斯安插进去的,那就意味着你可以监控我们的行踪了?”特查拉盯着托尼的眼睛问到。
        “我可以,但我没那个兴趣。”话毕,他便转身离去,投入了一众美女的畅聊中。
        “你们好好玩吧,别在意托尼的臭脾气,他就是傲惯了。”
        山姆示意娜塔莎和克林顿让新生们独处一会儿,娜塔莎向他们抛了个媚眼并留下了一句“bye, boys”。
        待三人走后,特查拉说:“如果你们对那个花花公子安置的定位系统不满,我可以让王妹撤掉。苏睿可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科学家。”
        特查拉的语气中没有炫耀,却含了几分对托尼的不屑。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