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桉

微博:
安桉_荷兰弟的未婚妻(欧美圈)
谭谭不甜爱吃甜(内娱)

《执》 06


所以,休息时间索尔为大家买来饮料后洛基一把将属于自己的那份抢来一饮而尽不是没有道理的。

“Thor,为什么Bucky的饮料不是李子味的?”史蒂夫眼里只有因没喝到李子味饮料而委屈的巴基,他的目光仍刻在巴基身上,就对着索尔发出了质问。

行,您史蒂夫·罗杰斯先生赢了比赛不说,还依仗自己是胜的一方对我——索尔·奥丁森买的饮料挑三拣四,请问这不是挑衅吗?不,这不只是挑衅,这还是践踏我的尊严!索尔已经做好了大骂史蒂夫的准备,下一刻发现黑发男孩扑到了他的怀里。

一阵凉意席卷索尔全身,将他前一秒的怒意及烦恼舒缓。也许是因为洛基体温的缘故,索尔现在觉得大脑中空,他刚刚是想要干什么呢?

“I love you,brother.”说实话,洛基因为喝的太快根本没有尝出那是个什么味道,他也不在乎,因为那甜滋滋的感觉已经完全充斥了他的口腔。当然,如果是葡萄味的那就更好了。

索尔对洛基装病时经历了什么并不知晓,在他眼里,洛基的这句话,就好像一个玩笑。随后洛基松开了他,丝丝清凉跟着褪去。而回温过来的索尔,再也无暇去顾及其他。

抱完索尔的洛基又跑到自己闺蜜身边去,将巴基手里的那杯抢了过来:“不喜欢给我咯。”巴基并无愠色,反正他对这杯非李子味的饮料无半分兴趣。

“等一会儿军训完我再去给你买。口渴的话先喝点水吧。”史蒂夫去观众席给他拿了瓶水过来,这么一上午什么都不喝可不行。

接过史蒂夫递来的拧开的水,巴基歪头冲他笑了笑。

“立正!”从观众席回来的教官一声吼,五人迅速列队站好。

“稍息!”

“立正!”

“向左转!”

“向右转!”

“向后转!”

整个操场都回荡着如此洪亮的嗓音,各阵的教官好像比赛般一个比一个更大声。

在简单的几次转向后,教官又让他们站军姿。他看到方才“中暑”的黑发少年已经归队,便关切地询问道:“你好了?”

“报告教官,吃了药之后,好多了。”洛基身姿挺拔,昂首挺胸的样子看上去像个有那么一官半职的军人。他神情严肃,仿佛自己装病喝了胆汁一样的药水的事情从不曾发生过。

教官看着他露出欣慰的表情,因为很少有学生在中暑后很快再回到训练中。

随着太阳的位置变换,温度逐渐升高,光照也更刺眼了些。

操场上近万的学生中,有那么几十个幸运儿,刚好被树荫遮住,摊着些凉爽。詹姆斯·巴恩斯就是其中之一。

教官在他们五人间游走,替他们摆正姿势。他不时地看着操场外面餐厅附近的钟楼,计算着还有多久大家才能休息。

尽管有些教官会让他们自己站军姿后就躲到树荫下乘凉,但他们的教官就在烈日下陪他们一起晒着。

一列五人中,只有两人未流半分汗水。洛基和特查拉。连教官都忍不住摘下军帽来扇风。当大家看到没戴军帽的教官的样子后,都开始忍不住憋笑。

被帽子掩住多年的额头此刻展露白嫩的肌肤,与脸上其他部分曝晒出的古铜色形成鲜明对比。

此刻大家的心里必然在想,我千万不能像教官那样变成阴阳脸。

在上午的军训还未结束时,观众席上就出现了两个熟悉的面孔。山姆和娜塔莎就坐在阴凉处,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着他们。

解散时间一到史蒂夫就带着巴基去了超市,山姆见此便跟了过去。特查拉不顾时差问题打开手机开视频,洛基和索尔则走到主席台近旁。

“你的男朋友怎么没来?”洛基问坐在台阶上的娜塔莎,笑得人畜无害。

“他不是我男朋友。”娜塔莎知道他指的是克林特,但迎新会时她跟洛基并无交流,不知是什么让洛基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哦?那我看你很在乎他嘛。”洛基并不喜欢眼前这个性感的红发女孩儿,尽管她让诸多男人为之倾倒,但她的魅力看在洛基眼里,成了最大的危险。

是的,如此诱人的女孩,谁不想得到呢?怕是索尔这个傻子也不例外。虽然索尔并没有谈过恋爱或者带女孩回家,甚至没有主动邀请过女孩跳舞,洛基仍旧会把一切漂亮可人的女孩当做劲敌。

想要铲除自己的敌人,就必须了解她的弱点,将她和索尔在一起的可能性降为零。他选了克林顿。这个看上去不算太出众的男孩,却吸引了娜塔莎多半的目光。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

“是的,我在乎他。但绝非你想的那样。”娜塔莎在台阶上站起来,目光与洛基齐平,“他们都说你很聪明。我倒是担心,你会因为某些事情,或者某个人,变得比大家都傻。”她说到“某个人”的时候,眼睛向着索尔的方向睨了一下。说完这番话后,她的唇角露出轻盈浅笑。

尽管一直站在洛基身侧听着两人的对话,索尔仍旧搞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只是当娜塔莎将“傻”这个字用在洛基身上时,他有了些恼意。

“请不要这么说我弟弟。”每当索尔保护洛基的时候,他总是将洛基置于“自己的弟弟”这个名下。好像这样,自己便拥有了守护他的义务。

“你说这个黑发翠眸的男孩是你弟弟?”娜塔莎转眼看他,神情中的疑惑加重,她倒是不曾听闻这件事。

“不是亲的。”说这句话时,索尔看着洛基,但后者似乎一直沉溺于娜塔莎的那句话里还没出来。

“那你应该好好关心他才是。”娜塔莎从观众席下来,留了这么一句话给索尔。之后头也不回地出了操场。

在这之后,洛基更讨厌娜塔莎了。他隐匿多年的心思,竟如此轻而易举地被人看透了。

“放饮料的货架在那边,冰激凌店在另外一个门的出口处。你们一会儿要吃饭的话,跟我一起去学府吧,那里人不多,菜也好吃。

山姆跟在史蒂夫和巴基身边吧啦吧啦地说个不停,生怕他们找不到要买的东西似的。

史蒂夫一边感谢山姆的热情,一边为巴基找饮料。而巴基却在一旁暗戳戳地生闷气。

哼,这是什么没有眼色的学长,搅和了他跟史蒂夫的第一次“约会”!

“多谢你了,山姆。我跟Steve想要到学校东门吃。你先去吃饭吧,新生军训都解散了,一会儿该挤了。”巴基圆圆的大眼睛含笑看着山姆,瞧上去十分贤惠知礼。

“是这样啊,那好吧。我先走了,有机会一起打球啊。”山姆多有不舍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他知道这小子打球很厉害,巴不得早点见识到。

“好的,再见山姆。”

李子饮料着实难找,史蒂夫好不容易发现一瓶,在架子上拿起来兴奋地冲巴基晃了晃。

而巴基却拿手拨开饮料,凑到他跟前吻了他一下。

午餐时间超市的人不算多,尽管确信没被人看到,史蒂夫仍是怔怔地好久没缓过神来。

TBC.

评论(2)

热度(24)